footprint

(origin post @9/18/08)

剛剛的一通電話
...前略...
M:
牛,我問你喔,有一次晚上,我、小兔還有你,在摩斯漢堡吃飯
小兔還買了很難吃的點心,你還記不記得是什麼時候的事?

K:.............. (三秒鐘)
5/12,隔天是你的非假日外拍,
那天你坐統聯到岡山,我去岡山接你之後去小兔那
...後略...

---
1.
我真的是史官 (囧)

---
2.
這通電話提醒我足跡仍在,走過的路不會消失,
卻也不客氣的告知未努力過的經驗不會累積。

為了自己的夢,且回自己的路,努力吧!

---
3.
足跡不會消失,共同的回憶還需珍惜。

曾笑看傻妞的刻意冷淡,也在關係漸遠後試圖彌補,
卻和傻妞一般蓄意逃避,就不知這次是否能再回頭。

珍惜過去種種,更期許來日仍可同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