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會!?

(post at 1/14/09)

+1
看到 Q 姐 msn 狀態寫著要成立讀書會, 我馬上這樣丟了訊息過去...


Q 姐問我周遭有沒有喜歡看書的朋友可以一起拉進來.
"賊! 把他拉進來逼他看書!" 我如此說.

---
http://www.wretch.cc/blog/lovesmallq/20865425
一切的起源在這個網誌.

去年末跟 Q 姐的碰面中, 拿了本書借 Q 姐看.
借那本書給 Q 姐有個人理由, 結果倒出乎意料.
緣由已不重要, 繼續往下一步邁出, 令我興喜!


於是, 在我的 delicious tag / google reader 中多了個 reading.


答應 Q 姐在定期的聚會中會介紹一些好用的軟體.
初期鎖定 GTD / mindmap / project management 相關的免費軟體.
猜想這些人都會有時間忙不過來的狀況, 或許藉由軟體可以提供輔助.
我樂見這群人把這些軟體活用的天花亂墜.


OS(open source), reading, photoing, climbing
今年起將支撐我生活的四大主軸.

Taipei, Kaohsiung, Puli, Mountain.
今年起將神出鬼沒的四個地點.

期望一切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