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12 interaction


3/365 interaction, originally uploaded by kywk.
...
果:牛,跟你說喔,我也要搬到台北了
牛:喔?工作都在台北嗎?
果:也沒有耶
果:不過大多試鏡跟雜誌都在台北
牛:好吧,等你上來再去喝一杯 (笑)
牛:我唯一能幫得上忙的就是,我換車了,新車空間大可以幫你搬家。
牛:有需要的話請跟我說。
...

是阿,需要的時候請跟我說,能力所及的範疇我兩肋插刀。

互動,要有『互』才有『動』
並不是要相互幫忙,你開口要求我有所回應,就是一種互動。

---
姐姐有喜了,瑋瑋的反應也有趣-為什麼?

今天看到的幾個情景也到讓我想婚了,
許多朋友在部落格徵MD,那我可以在部落格徵婚嗎。(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