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緣



日前線上友人告知了這個活動,由另個友人擔綱演出的外拍。
近來陸續看到一些作品,不賴,沒看過日劇、沒心有所感的話。

第一次看到這片頭就愛上,也是持續把 Last friends 看完的原因,
感想,片頭拍的比內容好,好的多!

短短幾分鐘的片頭,拍出糾雜、愛恨、情節,劇情發展與人格特質,
而演員們簡單的幾個畫面,交代了劇中那相互拉扯的牽掛。

這些,在該活動作品看不到。

『MD不是演員。』... by kennychi
演員有其特質跟專業,MD亦然。以相同標準要求任一方,都不公平。

曾很愛這片頭,甚有想過找人來『重建』這畫面。
今收到些警惕,光是模仿稱不上創作;找個MD弄塊布就上,無法帶出風格。

創作還走自己的路,攝影人、MD各司其職,各有本分。

『身為創作人總是浮起什麼畫面時,會有股衝動想去呈現。』… by fredrick
或許再慢個兩步,重新架構,會有更美好的表達。

這段日子發覺,仍喜歡攝影創作,也喜於和攝影同好交流。
歡迎和我談攝影,討論作品,更歡迎邀約共同創作。

只是老話,那些關於網站、攝影人、MD私事…等話題還請別了吧。
出來外拍,期望拍出滿意的作品,喜歡和合得來的朋友打屁,愛欣賞好作品。

而與MD熟識、與人交惡、道人是非,非我攝影初衷,亦對我無意。
曾迷失,還自喜;現覺醒,望未遲。

自我警惕,也自我期許。

---
打本文同時,窗外不斷的消防車呼嘯,亦飄進淡淡的焦味。
但望一切平安無事!

但望、淡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