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e it done

這兩天花了一些時間整理部落格門面,歷經一些事,還是回頭好好投資自己,
為自己的生活多讀兩本書、多看兩行code、多寫兩篇文章。

http://kywk.blogspot.com/
啦啦喳喳的個人部落格,紀錄種種生活點滴、閱讀筆記、心情寫真,讀網摘記
或偶而參插些放肆言論,以及休閒生活,攝影、原野、登山、人文探索。

http://kywk-foto.blogspot.com/
攝影的種種,作品發表、心得感受、點子草稿,
也許哪天,也跟著來篇『誠徵合作MD』或『攝影服務』吧。(笑)

http://endroid.blogspot.com/
『寫下來才是你的』、『寫的多少,失敗的關鍵』

過去常在論壇放肆,有些言論、說詞連自己都找不出來了,遑論把這些言談累積,轉化成知識。
重新整理這些部落格,好好寫些東西,留下些足跡。

期許哪天應徵時,可以丟出我的部落格網址,請對方上網參考衡量。(又笑)

---
blogger resources.
50 (Most) Beautiful Blogger Templates
50 More Beautiful Blogger Templates
Abin's Tech Note BLOGGER HACK
Blogger教學資源彙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