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31 tea



022/365 tea, originally uploaded by kywk.
友人說起我的相簿備受矚目著,我笑了,淺淺地、微微地;
再聽他說明為何飽受關注,又笑了,開心地、疵牙列嘴地。

本以為小弟何能,網路打滾那麼久也搞出點名氣,作品總算有共鳴;
事實上小弟不才,僅能以些是非八卦惹點話題,誠如過氣的脫星,不找個政商名流上床不會有版面的。

既已是一身腥、既已是百年身,那麼先預告吧:

6/13後,興起,我隨時會找Q果兔出來喝酒,
認識不認識都歡迎,路過想參一咖都請,
來者不拒,回文報名,我會電話通知的。

來吧,繼續喝酒五千年。

---
只是,k大師阿,難道你不認為他們關注的是你的動態而不是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