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5 matrix


27/365 matrix, originally uploaded by kywk.
辛苦一段時間的東西總算順利展出,相關新聞也陸續曝光,打響這場勝仗,伴隨不是喜悅而是不安。
展場那頭組長跟幾位同事正辛苦解說功能特性,辦公室這邊除了為下個目標繼續努力外也難免輕鬆。
越來越討厭是非八卦,但這也是繳舌根最合適的題材之一。聽到一些令人不快的訊息,動搖了許多想法。

選擇法人機構工作,是打算有個轉換跑道的舒緩期,壓力沒那麼大,沒那麼現實,薪資也沒那麼高。
只是在和業界的合作案中,壓力不輕、現實爭執不斷,而薪資仍沒那麼高。

選擇法人機構工作,是不想面對職場的現實競爭,科技人請還以技術服人。
只是中心的合作氣氛不悅,檯面上下你爭我奪的鳥事不停。

選擇法人機購工作,是期望同時完成博士論文,我可以蠟燭兩頭燒,為未來、為理想、為現實。
只是教授在保密顧慮下,要我先放下研究,等離開職場後再繼續。

開始猶疑了,對未來、對現在。

回程車上雨停了,才下車又下起大雨。

只要有一件事情不順,一切就像連鎖反應一樣往壞的方向流去,最近就是這個典型。

Welcome to real world. ...MATR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