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 Olmo

redirect to: http://kywk.github.io/lohas/taipei_pizza-olmo.html
---
『走!去三芝吃豬腳!』
私約的活動因故取消後,直覺的對朋友這樣說。友人在網路上找了 Pizza Olmo ,看來還不錯的樣子,簡單確認後就敲定了。

let's play
IMG_3762 (by kywk)

很普通的檸檬開水
幾乎整壺都我喝的,誰叫我是水牛
IMG_3744 (by kywk)

油醋沙拉
生菜夠新鮮、翠綠,搭佩玉米片的口感不錯。油醋的調味不會太重,提點得當,合我口味。不過得早點吃完,否則玉米片吸了油醋後會變得噁心。
IMG_3750 (by kywk)

起司聯合國
不愧是網路上推薦的披薩,那薄脆的餅皮跟濃郁的起司,很夠味阿~
IMG_3754 (by kywk)

窯烤豬腳
終於到了我愛吃的豬腳。豬腳很入味,鹹的很過癮。窯烤的豬皮酥脆有咬勁,不會太硬到很難入口。比起加州洋食館,這豬腳的調味更接近德國風味,連配菜都比較道地,我比較推薦這裡的豬腳。D~~
其他三芝的豬腳沒吃過,新店那間忘記味道了,目前這家的評價暫時領先。XD
pizza olmo

好個悠閒的午後,是該這般悠閒的享受
IMG_3764 (by kyw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