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30 ncnufuck


82/365 jul.30 romantic, originally uploaded by kywk.

左:Anne.傳說中的學姐
  深夜趕不回家時,我理所當然的跑去她家睡;而她也毫不留情命令我請假去台東陪她玩。
  天晴的每位都在猜我們的關係,沒人相信我倆沒關係,
  若非身為當事人,恐怕我也不相信吧。
中:孟娟.進暨大的第一天就被我盯上的學妹,我最重要的『吃伴』之一
  『誰叫你不給追!』『什麼時後跟男友分手?』我最常對她說的話。
  人漂亮、工作能力強、有想法、肯努力的女孩,論各方面都遠勝過我!
  就是運氣差了些,無論職場還是情場(誰叫你不選擇我)
右:死牛.好色不倦!其他沒啥好介紹了~


幹訓幫,莫名愛玩的組合,一個愛生命的團體。

合則聚!幹訓無固定成員,出遊常會有想一起來的人同行。
朋友、情人、曖昧對象、學弟妹、朋友的朋友、網友、路人甲乙丙丁‥等。

不合則散!有些人在幹訓結束後就再也不出席聚會。
哪天碰巧遇上,仍是朋友。

跟合得來的人合、跟吃得來的人吃、跟玩得來的人玩;
在幹訓幫,還得加上一條:跟睡得來的人睡!

幹訓,歡迎任何人加入同行!


出遊預告:
(十月三、四日暨大校慶.我應該會回去,不過好像剛好是中秋節耶。行程待確認)
十、十一月台東三日、蘭嶼四日。
這次沒有統一出遊時間,我會安排好每天的落腳處,自己挑時間來找我!

還有那個琬琳,你再放我鴿子的話,我會殺到英國找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