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antic

一切由這篇噗浪開始。

喜歡一個人,多令人高興的一件事!

學妹中,有我喜歡的小旻
春暉社,有我喜歡的小雯
羅浮群,有我喜歡的雨軒
幹訓幫,有我喜歡的孟娟
十口子,有我喜歡的小兔

和小旻談了場八年多的戀愛;和小雯因彼此錯過而更加珍惜;和雨軒在流言蜚語中各自做了選擇;和孟娟曾深為她感到不值;和小兔懷了場年輕綺麗的夢。

這些經歷繽紛了我的生命,這些女孩今也都找到不錯的對象,甜蜜交往中;
偶有問題還找我訴苦,這些人迄今仍是我的知己~
所以,想找到好對象嗎,請先跟我曖昧吧!XD
然後,老話一句,『分手的話請通知一聲』

很美好的感覺!我會繼續喜歡著,過去跟現在所喜歡的人~


最後,史旺基加油,我不支持但樂觀其成

『一切都是為了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