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22 beermate


105/365 aug.22 beer, originally uploaded by kywk.
突然發現,我的 Project 365 有 1/3 在吃吃喝喝,其中又有 1/2 在喝酒。
我真的沒那麼愛喝阿,只是陪客~~~


---只是記錄的分隔線---
孟娟:昨天在幹嗎?打你手機沒接。
孟娟:一大早就在喝喔
kywk:那個只是水啦
孟娟:對你而言是水吧~
.....................
(我就不能喝水嗎==)

啤酒是胖子的敵人
kywk:是我的敵人 :'(
阿誠:應該是你的好朋友才對 ;p
.....................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