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23 inflexible


106/365 aug.23 inflexible, originally uploaded by kywk.
英6歲童獲聘博物館總監2009-08-24
【明報專訊】「我想向您申請成為國家鐵路博物館的新主管。雖然我只有6歲,但我認為自己能做好這份工作。我有一套電動火車軌道,還能一次控制兩輛火車。我還搭過很多很多火車,比如『歐洲之星』和法國的其他火車。我以前去過博物館。我很喜歡看火車在轉盤上行駛。我希望能親自見見您,讓您當面面試。」

英國6歲超級火車迷波因頓(Sam Pointon),憑覑這封真誠又充滿童趣的求職信,打動了博物館的領導層,結果獲得英國國家鐵路博物館許以榮譽「樂趣總監」(director of fun)一職。

波因頓與家人住在英國西部李斯特城。其父說他平日最愛擺弄自己的玩具火車,又說國家鐵路博物館是他最喜歡去的地方。成為博物館主管的消息讓波因頓非常興奮。他的工作是想些新點子,吸引更多孩子來博物館。他剛上任已向上司建議,在博物館設置火車模型玩樂區。

每日郵報
早餐時看到的一則新聞,聯想昨天的約拍。

『偏執』,個人相當欣賞的態度。

紀子、賊少對日本文化的喜愛,促成了這次的約拍活動。過程中他們倆的對談,我一頭霧水也大開眼界,原來光是和服,從穿法、配件、髮妝…等,竟有那麼多學問,受教了!

這樣的偏執,讓紀子在網路攝影圈內慢慢闖出了名氣。若有朋友問起和服的事,我會毫不猶豫的推薦紀子和服部屋,她不單為錢而做,更為興趣而執著~

這樣的偏執,讓賊少在這次約拍發酵出不同的水準。賊少與紀子細節討論深入,衣著裝扮更要求講究,服飾場景都有著遠不同於前些日子大元那場的呈現。而MD也在極大的愛心下,有了不同的神韻發揮,更細膩的散發日本味,賊少讓我見識到不一樣的果子。

雙眼微閉、型態慵懶、心平氣和、口調緩慢、語意強硬。千少一對夢雨涵及小星的執著,塑成那強烈的角色個性。千年情塵今朝盡,留下久久一英名;愁天不禁落星淚,紅了雲霞染故人。千少一的退場,迄今仍令人難受。

僅以千少一的出場詩,致敬所有擇善固執~

爭何?多風多雲多月。
尋何?至真至善至美。
貪何?有權有勢有名。
留何?命也樂也長也。


而我,我究竟對什麼偏執?相片可說明一切。
不要臉如我,只對酒、女人偏執阿~~~

PS. 另外,我作業交完了~~~

---只是紀錄的分隔線---
wen:花心牛
kywk:有
wen:你不是喜歡小兔
kywk:不只阿,還有孟娟、雨軒…族繁不予備載
wen:那為何噗浪都是果子
................................
(因為噗浪沒有小兔機器人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