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11 blue & red


94/365 aug.11 blue & red, originally uploaded by kywk.
只是生活記錄

先摘錄一些部落客對莫拉克的回饋。
帝國反抗君 - PowerOp:十年前的九二一震災,十年後的八八水災
莫拉克,進入31歲的這一天 at 文字邊境‧換日線
石墨工房 5.1β - 喝茶閒聊 - 風災過後,我懺悔
從莫拉克颱風看網路如何救災 – MMDays
……
跟幾位友人取消了周五晚上的生日聚會,面對這樣的災難,實在沒心情慶祝什麼。
從921到莫拉克,遺憾的是救災體制仍未健全。由衷期望急難救助體制能早日建全,那才是台灣人的福分。

中午不餓,只買了香蕉替代午餐。
『你真的很喜歡吃香蕉。』
『我還喜歡吃鳳梨跟芒果。』
『怎麼都是黃色的。』
哈,是阿,連西瓜我都喜歡吃小玉。

FPGA 版子到了,提的專利要進入實作實驗階段。之前搞 SoC 的經驗確實讓我開了眼界,面對嵌入式系統更能知道運作原理。現在要實作的東西難度很高,SoC、OS、Virtualization...等都混在一起。看來是要做灑尿牛丸吧。只知道苦日子來了,要加緊認真。

晚上仙輩傳來一句,說是給我參考的名言;雖然一頭霧水,還是摘錄一下。
『透過拍照的喜歡搞不好只是種迷惘 經過互動的喜歡才是真的 XD』giantbike
(我疑問的是,為何名言裡面會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