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13 birthday


96/365 aug.13 birthday, originally uploaded by kywk.
難得熱鬧的一個生日。上次那麼熱鬧已是升大二時,分別與救國團同期與幹訓幫過的,好久囉。

感謝仙輩的敲鑼打鼓,明明自己生日時那麼低調怕人知曉,卻把這不值一談的小事弄得轟轟烈烈,彷彿中華棒球奪得奧運金牌那般熱鬧。

感謝所有迫於賊的淫威而祝我快樂的MSN好友,因為一定會落掉,就不一一列表致謝了。

感謝資策會的同事,特別是跟我同一天生日的偉哥。品田牧場的女服務生一定是看上你才會多招待我們點心的。

感謝幹訓、羅浮、山社的死黨、學弟妹。你們仍是我一輩子離不開的朋友。

感謝豬豬。你那一聲生日快樂,感受還是特別溫馨。

感謝老姐跟老妹。沒想到31歲且離鄉背井的我,還能跟家人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生日給我快樂阿這位牛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