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16 coscup 2009


99/365 aug.16 coscup 2009, originally uploaded by kywk.

COSCUP 2009 梗全集
「古有凱薩:我來我見我征服 (I came, I saw, I conquered);
 今有宅色夫:我宅我色我舒服 (I home, I suck, I comforted)」

我對不起今年的COSCUP 2009。第一天確認議題興趣不大後,下午就去找朋友玩,玩太累第二天睡醒時已近中午,跟蘑菇一樣沒去會場,就在線上看轉播。

今年報名速度是去年的5800%,可說是秒殺的報名速度,有許多人向隅。而我報名了卻沒去,這是件很說不過去的事情。佔著茅坑不拉屎。

只是從某個角度來談,資源在我手上,如何運用取決於我。擁有資源的人才有力量做事,似乎永遠如此。想為八八再做點事,但力有未逮。
『愛這片土地,先要做的就是自己得變很『更有錢』』Mark Cub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