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旅遊'09 十口子 x 北海岸

Redirect to http://kywk.github.io/taiwan/080805_yearly-trip-08.html
---
單車環島雖未竟, 但時速20km的旅行卻深深感受寶島的人親土親.
最後一天走北海岸, 途中去了許多攝影人常去的聖地朝聖. 深覺北海岸真是漂亮.

帶幾本書, 找個地方, 吹著海風, 喝杯咖啡. 坐他個三天三夜!

這樣的想法慢慢醞釀, 發酵成了這趟的北海岸之旅.

簡單跟幾位朋友敲了時間, 記得跟 ping 問時間的時候,
品: 果子打來說 "給我空下來"

真是好姐妹~

---

兩天旅程的第一站, 我們直接來到了北海岸白沙灣

_MG_9117 (by kywk)
剛到海邊兔就不知道跳哪去了, 八口子跟牛拿了相機在一旁也自拍得很開心.

Ya~ (by kywk)
太陽逐漸西下後, 八口子才晃到海邊踏浪.

合照 + 路人阿傑 x3 (by kywk)
隨緣拉了路人一起玩沙灘排球, 結果我跟兔被電的慘兮兮~

問起他們接下來有什麼行程規劃, 沒有!
問了他們旅行多久了, 從七月初到現在!

三五好友, 漫無目的, 流浪個一個月, 多令人嚮往的生活!

一二三四口 (by kywk)
一二三四口, 嗯... 參加過果兔旅拍的人應該都會覺得老梗. (XD)

海邊一定會遇到婚紗 (by kywk)
海邊一定會遇到婚紗, 也不知道是誰規定的, 婚紗一定要到海邊拍~

果兔 - 無間道? (by kywk)
無間道? 其實我覺得這兩位是在討論怎麼整另外兩位...

基隆廟口 (by kywk)
晚上來到了基隆廟口...

IMG_9753 (by kywk)
十口子到廟口就是吃! 沿途也看他們吃了好幾攤~

狗兔果然分不開 (by kywk)
狗兔果然分不開. 喔~ 是果兔果然分不開. @@"

少兩口也要先喝 (by kywk)
稍晚又到金山喝咖啡, 上次到這家店, 已是六年前的事了.

十口子在一旁喝咖啡聊是非, 賊在看著數位電視, 我看著書吹著風~

這一刻, 什麼都對了!

---
IMG_9823 (by kywk)
當晚我們投宿北投溫泉旅社, 隔天起來也到北投溫泉博物館閒晃一番.
賊前兩週才剛到此參加外拍, 哈... 原來鬼擋牆的不只有我~

IMG_9858 (by kywk)
傍晚來到了淡水, 人有時真不能不信邪, 近來鬼擋牆的情況一直無解...
過去三年, 淡水我也才在去年底來過一趟. 這三個禮拜淡水竟跑了三次.

十口組到了老街就開始逛街, 我也自行放牛吃草, 在老街上獨自走著拍著.

_MG_9193 (by kywk)
運氣不錯, 最近出遊都遇上好天氣. 今天的夕陽相當迷人~

淡海夕照 (by kywk)
拍著拍著, 身旁腳架慢慢多了起來, 攝影同好也多了起來.
美的事物, 誰能不愛!

IMG_9928 (by kywk)
十口子走失了一個多小時後, 總算重逢了.
(十口: 是你走失吧! =.=)

遇上美麗的夕陽, 正拍的開心, 誰還有空理會十口吵雜的聲音呢.

只是相機都在我身上, 還是趕緊幫幾位美女留個紀念, 被封殺不打緊, 被追殺就不是鬧個玩的~

老街 暮景 (by kywk)

_MG_9240 (by kywk)
暮色, 華燈初上, 我們也準備返程.

IMG_9955 (by kywk)
別了. 老街. 依我最近帶賽的情況, 不久後會再見的!

接觸攝影後, 認識了些朋友, 玩得來是緣, 合得來是份.
知道沒有不散的緣份, 把握當下是是牛和朋友互動的原則.

日後是否還能這般同樂, 我不樂觀. 但這幾趟旅程都會是我重要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