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2 life is sharing


116/365 aug.2 life is sharing, originally uploaded by kywk.
life is sharing~
輕輕的一句話,挑動了這些日子來進行 project365 日記、讀書心得、網摘、噗浪…等的心境。

喜歡看jserv等人分享的程式。每當辛苦吸收,覺得快趕上的時候,他們又會寫篇新文章,更深入或更廣泛,總能帶給我更不一樣的見解,也徹底告訴我,『孩子,你還嫩!』

喜歡看酪梨壽司等人分享的讀書心得。他們看書之快之廣之深,總能讓我對書本有不一樣的感受。沒讀過的書我會因他們的推薦而列入anobii wish list,看過的書我會和他們的心得做比較。讀到相同見解時會開心,英雄所見略同阿~

喜歡看khc等人分享的相片作品。他們總能以不同的角度取景構圖,總正面討論攝影,總能帶給我新的視野。

喜歡和大家分享我的一切,生活點滴、工作雜談、亂拍作品…等。寫部落格,是記錄生活,每天要過得比前一天精彩!也是分享,給所有願意看我文章的朋友,不管我們認不認識!

生活,就是分享!

最後,分享今天一則網摘:寬大的胸襟,太美妙了


PS. 給看不懂我文章或噗浪的好友。
我沒有文采,所以在網誌、噗浪上寫得很簡白。會覺得深奧只有兩種可能:一、那不是寫給你或你所處圈子看的。二、對某些事,我倆共鳴點跟見解不同。

像現上發文一篇住宿,幾位同好熱情的提供房間讓我借住一晚。感謝大家!


---只是紀錄的分隔線---
kido:看你寫"TM的iMovie教學"~還在想TM是什麼縮寫
kywk:TaipeiMac 社群
kido:那我罰站~因為我猜 "他媽的iMovie教學"
........................
(我沒那麼髒吧~而且髒話與詩文間~並不互相衝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