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13 light mystery


188/365 nov.13 light mystery, originally uploaded by kywk.
淡淡的,那感覺似曾存在又抓不住
輕輕的,那情份漂浮不已從未生根
霧霧的,有些話想說但無從組織起

對我,你是個很特別的存在,總不經意的題點我許多
對你,我還希望能使一點力,在你最需要關懷的時候

最近的生活重心只放在『我』身上
我的工作、我的行程、我的計畫、我的ooxx

最近周遭的友人接連不順
感情上、工作上、人生上、ooxx上

曾深深覺得對不起這些朋友
對他們的不順我是完全的置之不理

曾深深覺得該徹底消失
我似乎是衰神,和我相近的朋友總是沒好結果

『在這段時間裡遇到的許多人
其實都是我努力的方向』

你這兩句話又提醒了我
做好自己,渲染正面積極的力量!
做個榜樣,唯有成功會帶來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