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17 point


192/365 nov.17 point, originally uploaded by kywk.
有點光在前方閃耀著,擋在前面的還有一片雜亂無章

北上工作滿一年的紀念,不該如此心境
那煩擾的事、那無緣的人、那殘酷的話
和那陰冷的天,無一不讓人低落
過了那個點,人、事已非

有些事,願它不曾發生過;
有些人,願她不曾離開過;
有些話,願自己從未聽過。

若有一天,我消失了。
請為我高興!那表示我總算能放下,去追求另一片天!

總有一天,我消失了。
請為我適懷!放不放下,終得走上那一步~

---

北上工作滿一年的紀念,不該如此心境
一年的庸擾奔波,迄今一事無成

生活過的精采也空虛
端看從哪一面來看待

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

北上工作滿一年的紀念,不該如此心境
前陣子有人令我迷惘,這陣子有人令我心動

釐清之後才知道只是雲煙,
只是一種不甘寂寞地伸出雙手,期待憑空揮舞中能抓住些什麼
不存在也捉摸不住

前女友來年 4/17訂婚 9/19結婚
問了我會不會到,願不願意幫她拍照

當然會到!不然紅包也會到。︿︿
我回的直接乾脆、回的五味雜陳

曾一度自私的期望
女友回到身邊的那一天

原來我才是最放不下的人

---

北上工作滿一年的紀念,不該如此心境
和友人晚餐的約會中聽聞一些話

原來那些事背後的本質是如此
原來那些人台下的生活是如此
原來那些話表達的意思是如此

一則比一則殘忍

是否讓我活在假象中
在亙自堅固的象牙塔中

從此 了然

---

北上工作滿一年的紀念,不該如此心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