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21 friends forever


196/365 nov.21 friends forever, originally uploaded by kywk.
還是先對你致歉,這真的只是小事,是我故意放大。

總認為好朋友之間一定要存在衝突、要能瘋狂玩樂、要能相互砥礪。所以我選擇放大問題、製造衝突,逼著彼此以我的想法來互動。

面對衝突是認識彼此底線的最佳途徑;解決衝突是了解彼此想法的不二法門;走過衝突是增進彼此感情的康莊大道。

這是我的片面自以為是,來自我個人的人格養成經歷。但我身邊要好的朋友,幾乎都是赤紅面拍過桌吵過架的。

我把你、你們當要走一輩子朋友,在卡關的時候我選擇這樣處理,有點霸道、蠻橫、不講理,還請原諒我。

我挑戰的不是我們的友情,而是互動模式。

總覺得若不能真誠來往、坦然戶對,再深的友情都只是虛假情意;
總覺得若不能砥礪戶勉、共同成長,再好的朋友都只是酒來肉去。

話已說開了,問題也清楚了,期望事情完美結束的那個日子到來。


期待
一年後、三年後、十年後,大家還是朋友
期待
一年後、三年後、十年後,大家都能成長
期待
一年後、三年後、十年後,我會很驕傲有你這個朋友
期待
一年後、三年後、十年後,我會是個讓你驕傲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