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23 my anobii


198/365 nov.23 my anobii, originally uploaded by kywk.

原本上網只要找下次讀書會要讀的《自願被吃的豬》,結帳時又不小心買了一堆書。anobii說我還有 127 本未讀的書,我跟他說要往上修正10。

這次買的書種類較多元,一直都會買的熱門翻譯小說有《2012失落的預言》、《上帝之柱Ⅰ》,一直很想買這次總算入手的是《雪球》、《大江大海一九四九》,攝影相關的買了旅遊攝影集《張望˙180度的天空:一個攝影師在蒙大拿遇見的人生》、探險攝影集《古國春秋》、《江源河口》,至於那《秦始皇》、《雪域奇獒》則是不曉得為何而買的兩本套書,第一被放棄閱讀的機會很大。XD

anobii跟我說2009年迄今共讀了53本書,以三月開始看書來算,約一週看一本的速度。比想像中慢,以這種速度尚未閱讀的書應該永遠看不完。不過看書本來就該這樣簡單隨性,不該造成壓力。

繼續以不等的節奏看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