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28 the friends


203/365 nov.28 the friends, originally uploaded by kywk.
這週末和友人的碰頭,由小實開了起頭。
今晚是小實跟lingo的碰面會,
今夜是幹訓幫酒聚
明天中午大學同學的婚宴
明晚還有攝影圈的熱炒攤

整個就是 high 阿~

多謝這群朋友們,豐富了我的生活~

---
日前和友人的聊天中談到不少關於『朋友』的事,想起前陣子跟果娘吃飯時談到的一些話:
『與人相處,交往他值得的那一面』
『我可以接受我的朋友的所有行為,只要他不刻意傷人、不是一時迷惘,只要他確定那是他要的,只要他還是他』
『你說,我信!』
『……』

果娘說我好正向,kido說我運氣太好,沒遇過那種利用人心遂行私利的人

或許吧,可能我身旁沒有那樣自私的人

藉此,我想感謝周遭所有朋友。牛所以還有勇氣與人交往,全來自你們的值得交往。也願我,是值得你們相處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