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4 one's story


209/365 dec.4 one's story, originally uploaded by kywk.
『各位夥伴們,我們下週讀書會,請各自準備一本要分享的書!小小簡介一下即可!讓我們從中選出下月讀物。請務必配合!!不然下月要請大家吃大餐喔!!!』

和 kido 在誠品信義店晃著,為了挑選小Q讀書會的書。上台北一年了,還是第一次進去誠品信義店逛,晃著看著,腦中浮現的是未來我的家……

愛看書的我,要有個書房,一整牆的深色木紋書櫃,垂直的另一面牆是機能隔版,弄個開放的展示區,擺個七八本書,每個月定時更換,自己弄個小小主題書展。

愛攝影的我,要有個攝影棚,一整個寬闊的空間,擺幾盞燈、幾片布幕、幾個道具。最好還有大片窗戶,可自然採光。

愛爬山的我,要有個櫃子,整理保養登山包、登山杖、帳篷、鍋爐器具。

愛自由的我,要有個浴缸,擺在客廳的正中央!主要的房間全打通,那是個無比寬敞的空間。

愛資訊的我,要有個網路,htpc+bt, 4bay raid5 NAS, Maq. 這三樣搭配網路來供與個人資訊娛樂。

愛下廚的我,要有個吧台,配上大大的料理台,最好還有個鐵板。早起自己弄個培根玉米蛋餅,配上牛奶溫豆漿,整個享受!

愛看書的我、愛攝影的我、愛爬山的我、愛自由的我、愛資訊的我、愛下廚的我……不同的我對於未來的家有著不同的規劃,腦中又慢慢浮現平面圖,如何安排那麼多隻牛的不同需求,還彼此不相衝突……

確定的是,要建構這樣的家,我需要的是中樂透頭獎!否則就專心工作,期待成功。

確定的是,無論未來女主人是誰,她都會是個幸運兒!我愛家愛她,會好好呵護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