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10 recall

第一次參加 TaipeiMac 的活動,遇到一群友善的朋友;
第一次聽小徐的攝影分享,聽到一些不錯的觀念。
友善的小徐

昨天和 kido 的聊天中談到了傻妞,聊到了外拍回憶錄這本相簿。對外拍攝影人來說,知道有 MD 如此重視外拍期間的點滴,是很令人欣慰的。

小徐談了許多攝影的隨性,腦中直覺想到,傻妞這個因攝影認識的 MD 好友。突然有好多衝動,想找個地方,約傻妞出去走走。就算不能拍出動人的相片,至少留下美麗的回憶。

215/365 dec.10 recall, originally uploaded by kywk.

12/20 下午要去聽《蒸發》攝影座談,看那滿滿的行事曆,不自覺也踏實了起來。決定多方面參與活動、增進見聞、擃展人脈。TaipeiMac 是個不錯的社群,在 TOSSUG 之後,將定期參加 TaipeiMac 的聚會。下一步是加強 coding 功力,並積極在網路上分享回應技術資訊,待時機成熟後參加 HackingThursday 的聚會。那兒畢竟高手雲集,沒兩把刷子也只是去鴨子聽雷。

從光華走回台北車站的路上,一路回想著這一年來的點滴。為了自己的生命能更精采,決定未來留在台北發展。站得比別人高並不能呼吸到更新鮮的空氣,反因高地空氣稀薄,必須更用力呼吸。決定立足台北這台灣最高的地方,就要更用力生活,好好過活,讓自己活得好!

立志當個 lifeh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