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11 take a break


216/365 dec.11 take a break, originally uploaded by kywk.
shotted by ettusais
孟娟說想吃 ikea 就跑過來找我了,到了 ikea 她想吃的牛肉跟我想吃的豬腳都沒有,轉換目標去了湄南小鎮,吃撐了再跑去 starbucks 喝咖啡解膩。

閒話家常的話題圍繞著工作以及朋友的婚事打轉。孟娟說我自從上台北後,工作的話題比吃喝玩樂多;我說,我怎會變成如此無趣的人!我問孟娟何時結婚,她回還沒想過這問題~

人長大了世界觀似乎真的會有所不同,出社會後重心確實也會改變。還能像以前那樣傻傻喊著夢想嗎?我不敢想像,但還是執意要往幹訓幫共同的夢想邁進。

該更積極工作,更放肆玩樂,更勇敢築夢。

今夜,豬想吃牛,牛想吃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