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18 albertjou's birthday party

---

南影綠島旅拍、團報果兔墾丁後,這是玩得最開心、拍得最盡興的一次旅拍。

出發前一天還因為小芭的爽約而焦頭爛耳不已,我和哈利也為了要不要帶雪鏈而游移不絕,甚至早上出發後 miu 掛急診,使得 mina 一度不願意來這次旅拍。狀況連連已不能形容籌備的不順,感覺老天故意和我們做對,硬是要破壞這場大家期待已久的悠閒旅遊。

天不時、地不利、人不和,開啟了這次活動。車上小周和我已看開就當去郊遊散心~
IMG_1610

從埔里酒廠會合後陽光露臉,似乎陰霾就此散去~埔里酒廠開始的吃吃喝喝、菊肉圓、旺旺紅油炒手...
一路就 high 到了清境。


大家都是好脾氣、好相處的人,熟捻起來後就是歡笑連連~
IMG_1576

大家都是有一定水準的攝影人,拍起照來也隨心所欲而不逾矩。
IMG_1791

晚上的慶生會是前一晚 msn 才敲定的,而慶生之後的聚賭則是當下起哄的。

壽星不愧是壽星,最大的贏家就是小周,而坐在小周身邊的 mina 和我則是小贏,小周對面的阿捨、阿冰是最大的輸家!

---
後記:邊發文邊整理相片,看到想調整還不知從何下手的相片,真令人感動!
IMG_1494

IMG_1559

IMG_1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