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24 xmas party



229/365 dec.24 xmas party, originally uploaded by kywk.
今晚耶誕大餐主菜是紅酒燉鴕鳥肉,配酒是劉前院長那幹來的 99 年紅酒
紅酒放醒了約莫二十分鐘,剛入喉有點辣,之後層次豐富,最後還回一點甘,口感絕佳。

宜萱的小孩怕生的很,看到我直喊『牛叔叔好可怕.......哭哭』
偏偏遇上我是不把小孩弄哭不甘休的人~

這耶誕夜,有點簡單、有點溫暖、有點平安。

---
kywk: 現在在找人...
fina: 應徵
kywk: 錄取!
............

kywk: 為何會分手?
fina: 因為我覺得他不認真
kywk: 對感情還是對你?
fina: 對我
kywk: 那,我對你很認真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