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每的人不同的 心情網誌

---
先來認領那個每天寫網誌,對社會失望的動物~

知道有人會來看我網誌,是快樂的。
這只是個私人放肆的天地,沒想到還能引起一些些關注,受寵若驚。
知道有人把我當做朋友,是欣慰的。
有些關係還理不清,攝影人和MD之間的商業往來和私交,進退兩難。
知道有人撕開我的面具,是殘酷的。
這社會如此不堪,只能冷靜自己,樂觀去過精采的人生,戒慎恐懼。

最近若有人跟我約時間,我都會丟行事曆給他(她),讓他(她)自己找我有空的時間。
曾有朋友問我行事曆那麼滿,不會太忙嗎?
總覺得非得把每一天、每一時都填滿事情,才能填補心中那來由莫名的空虛。
總覺得非忙到每一分、每一秒都難以喘氣,才能不用再提醒自己應該要呼吸。
虛無飄渺的存活在這世上,肖想著留下點痕跡,只能不斷的充實自己的生活。
也許哪天那豐腴的生活經歷,會在某個角落留下腳印。夠了~

豬豬常抱怨:「把拔,你不覺得你太冷靜了嗎,感情的事不能這麼冷靜的」
每天從睜開眼起,再不願意也得離開被窩,梳洗整裝,面對一天天煩悶的日子。
生活中充滿太多無奈,如何能不冷靜!

有朋友問起,你怎麼那麼樂觀?
簡單一句,失敗的人沒有悲觀的權力。
迄今,我仍只是個相當失敗、一無所成的人,只得樂觀以對。
不樂觀,我也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這狗屁倒灶的黑暗社會。

因為我是極端絕望主義者,所以只能比別人更積極樂觀的過生活。

---
新開了一個部落格 kywk.live
不留任何感情,純生活記錄,也是我重視生活、朋友的呈現。
史官如我,該為自己的生命寫些歷史紀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