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ly blog and life status

2008.11~2009.12 補完後,今年正式告一段落,接下來的都算 2010 年的一部分。

i.kywk 總算增加了新資訊,血型and性格的實驗,我B型血。


kywk.live 新增了日曆,版面比較平衡,也較符合自己對該網誌的功能設定。
嘗試一個新的外掛-日曆文章列表 - LVCHEN
文章列表行事曆語法 - Annie 小婆婆札記

最近工作有點忙,新 project 要開跑,我正式上線帶 team,繼幹訓之後算是第一次正式帶人。大學社團跟業界公司成員、屬性、目標都截然不同,沒有時間機會慢慢摸索,得趕緊就位。累的有些焦。

年底了有許多事得整理,卻忙得沒啥時間處理。firefox 裡 read it later 已累積上千篇,而標示 followup 的網誌文章竟也有 43 篇。預計每天來完成一篇 followup 的文章,逼著自己把積欠的事物一一處理,也豐富一下這自我的園地。

行事曆上新排了兩個免費講座,是過去不會有興趣的課程。明年是個關鍵的一年,現在進行的工作會有不得不的轉型。另謀出路的可能性不小,面對外面的競爭,得重新自我調整。即使是繼續留在資策會,也會有不一樣的工作型態。該好好為下個階段的工作做好準備!

決定加入Android-x86 Project,把之前努力的成果透過開源社群回饋資訊產業。可能也會答應 jserv 的邀約,著手進行新酷音輸入法以及 Android 上的智慧型輸入法 project。透過社群互動的合作,增進自己功力外,也是為下一份工作鋪路。

明年度會再找一些社大的課去學其它才藝、去擴展個人社交接觸的圈子。還是喜歡多看多聽多玩,多方面認識不同圈子,多方面認識精采生活的人們。

若要展望 2010,我只希望那是個每天都精采生活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