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17 a professional attitude

---

17/365 jan.17 a professional attitude, originally uploaded by kywk.
旋熙的臨時生病,意外造成收穫豐富的一天

早上在葉大家中,窩著翻了大半本《自製男人》。那書不錯,預計在下週讀書會中推薦一番。

下午和葉大去樹德探班。在攝影棚中聽 jasonfang 聊了許多,見識很多書上網路上看過的觀念,實現起來原來是這麼一回事,看到一種專業的技術跟態度。

大致上 jasonfang 的許多想法跟 callbusy 很接近。對職業之路,該有專業的技術、寬廣的人脈、敬業的準備。對攝影接案,找群合得來的朋友,一同提昇彼此技術、一同把市場做大、一同把格調拉高。

敬業的態度與執著,不沈淪的專業格調。

聽大師開釋,很有收穫!

是否走向攝影接案,我還在游移。但想讓自己更進步是肯定的。
享受隨拍的攝影樂趣,也認真提昇作品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