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19 be unique

---

19/365 jan.19 be unique, originally uploaded by kywk.
打算跟資策會同事弄個軟體工作室。
接些軟體外包案做,embedded system, android, BSP...等。練功、增廣人脈、賺點外快。藉由實際案件了解產業對軟體的需求與要求,在合作過程中學習商業談判技巧與業務推廣,也趁機累積擴展圈內的人脈關係。賺點外快改善自己物質生活外,做些小投資存點錢,未來的理想生活還是需要資金的基礎。

打算跟像現好友共同搞攝影工作室。
合資弄個攝影棚,多方嘗試攝影的種種可能。試試燈光對攝影成品的實際影響,人像肢體姿勢的引導,單物件攝影的景深掌握,商品攝影的質感跟擺設。一同提昇彼此技術、一同把市場做大、一同把格調拉高。喜歡攝影的隨性,也要拍點有質感的作品。

打算跟幹訓幫在埔里弄個人工作室。
找間房子弄個民宿,如天晴一般幾個好友自己動手圓夢。在民宿多認識些一樣喜愛玩樂生活的房客,帶著房客漫遊埔里深度旅遊導覽。結合幹訓幫的專長,跟暨大學生社團結合,提供學生社團實習與活動設計的經驗,也為學生提供教育訓練以準備就業。答應接下童軍團團長一直,是個鋪路。

告訴自己認真過活,過個與眾不同的人生~

『如果你不喜歡念書,那就去玩!唯一要求,要認真玩!』… callbu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