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3 the regret of vacation

---

3/365 jan.3 the regret of vacation, originally uploaded by kywk.
深夜一點半走出電影院,拎著四天的行李,回想這假期的點滴,一瞬間就走到了車站。

山里的建設比想像中快得多,不規則的隔間敲打與精巧的壁畫塗鴉,跟天晴有同樣的情味但卻不同的風味。看著 grace 這般一手一足搭起自己的城堡,提醒了我該正視那想回埔里弄個小窩的夢想。

和葉大一路聊著,除像現的改制外,也談到許多職場與人生的經歷。雖老不離『這就是人生阿!』的感慨,但對來年以及下個階段的工作,都還滿懷希望奮力一搏。那現實的對話,提醒了我該正視那冀望事業有成的野心。

久沒和南部的朋友見面。那歡樂融洽的酒言瘋語,令人懷念的南部豪爽性格,提醒了我再忙也該抽空南下走走。

這趟旅程也是收獲滿滿,若要說有何遺憾?那是今天跟小金魚及傻妞的約會,未能如願。

和小金魚的約會,談談想像中的澎湖旅拍及八卦交流聯絡感情。沒約成,下次再約即可。

和傻妞的約會,想看看上次那傷心落淚的人兒,現在是否走出陰霾;想看看上次那讓我掛心懸念的女孩,現在是否重拾笑容。所以在高雄多待一天,只為了見見這傻妞,終究卻還是沒能遇上。或許我會特地撥空南下和她碰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