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jo

redirect to http://kywk.github.io/lohas/taipei_mojo.html
---
在 kido 的邀約下跟品果兔一同用餐,倍感榮幸!

kido 選了東區一間夜店餐廳,打著多媒體互動餐桌的點子吸引了 kido 的注目。

這餐廳的多媒體互動裝置,硬體由投影機、紅外線 sensor、nettop 組成,包裝在一個球狀的裝潢內,吊在每個餐桌上面。紅外線 seneor 偵測客戶手勢的位置,傳給 acer atom nettop 處理運算後,投影在桌面上。老技術,但運用在餐廳上是個吸睛的點子。
IMG_2781

選了個白色桌布,投影在桌面上的光很耀眼!桌面是個天然的反光版,蘋果光般的柔和~
IMG_2778

換了個桌布,七彩繽紛的眩目,平添許多用餐的氣氛。可依個人喜好挑選桌布,不賴的點子。
IMG_2783

回到餐點,餐廳無論裝潢佈置如何,最終吸引顧客回籠的還是餐點,實話說 mojo 的餐點普通。生菜沙拉的蔬菜不夠生脆、義大利麵跟醬口味不夠融洽、海鮮類的食材也不夠新鮮。寫文章時回想甜點,一點印象也沒有,應該是相當普通。
IMG_2784

這樣的餐點,要我花 500 元回籠,我會很猶豫。在東區這樣的裝潢賣這樣的價位算合理,但東區好吃的東西太多,這樣的菜色若無改進,在這餐廳快樂拍照的回憶,應該僅只一次。
IMG_2793

IMG_2804

IMG_2787

當天用餐時還有個插曲

我們訂了 18:30 的位子,結果到場以後竟然沒位子坐。沒位子是小事,但如何安撫顧客的情緒與危機處理,這之間有許多服務人員處理上的不靈活。率先到場的 kido、小品、果子被搞得有些不滿,餐廳為表歉意一人送了一杯調酒。

那調酒好喝!一小杯調酒挽回了這家店所有的不好印象!(笑)
IMG_2789

mojo 若能改進廚房餐點品質以及服務人員危機處理,這樣的氣氛適合好友小聚閒聊。
IMG_2805

關於 mojo 所使用的互動式桌面部分,以工程師觀點寫了另一篇文章。
mojo, an engineer's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