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 you, again.


IMG_7781, originally uploaded by kywk.

過去當義工,訪談時總會跟對方說:「你的感受我懂…」那是種標準回答。
但我從來就不清楚,究竟是如何的人生際遇會令人有輕生的念頭。
尤其是那看來一帆風順的人生,怎麼會有那麼可怕的想法。

這天我才徹底知道,輕生的念頭其實很簡單。
一個關頭過不去,人就盲目了。只看到自己所在意的,卻看不見自己擁有的~
這天我才清楚明白,輕生的想法其實不困難。
負面思緒能量的累積,是等比成長,一下子就潰堤,淹沒所有理智的思維~
這天我才親身感受,輕生的思緒只是一瞬間。
但那種思緒是無法為外人道的,而再親近的人也難以「你的感受我懂…」

還讓我謝謝你,下次當義工時,我想我會更能體會那種輕生的念頭。
還讓我謝謝你,我見識到負面情緒的可怕,那真的會致命。

這是我最後一次為你哭,也是我最後一次對你兇,卻是我第一次跟你說不!
但這不會是我最後一次跟你說謝!

謝謝幾個好友,我沒事!讓你憂心了~

特別對以下幾個致意,你們懂我!
jumpman, vifico, 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