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ly life

blog 久違的 tags 功能總算弄上去了。卡在對於 CSS DOM JavaScript 的認知不夠清楚,最簡單最基本的地方卻花了最多時間去解。anyway,總算把 tags div 弄好,再花點時間調調顏色、字型、版面的搭配,這組樣板就完成了。

endroid 也將以這個極簡的樣板為準,再把 syntax highlighting 等東西駕上去;kywk.foto 將改用更適合當作品展示的樣板,預計選擇黑底為準的樣板。about kywkkywk.live 暫時不變。

昨晚從未讀書堆中拿了本《機場裡的小旅行》,翻了幾頁後又放回去了,這是適合旅遊時隨身帶著輕鬆閱讀的小品,留待下次出國時塞入行李箱。

又從未讀書堆中拿了《沒有國家的人》。看完後還是放回未讀區。很棒也很深的書,值得多讀幾次!何況有些鋪陳我還不懂,待學淵識博後再回味!

然後今天開始看《蘇西的世界》,最近還挺常看電影原著小說的~~~

還在尋覓未來,不過最近日子還不太荒廢,每天有小足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