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4 wedding, star and angela


94/365 apr.4 star and angela, originally uploaded by kywk.
進資策會後一直都和星宇搭檔,是我在資策會最好的朋友。

還記得星宇跟我說他已婚時的驚訝,還記得星宇為了房事的忙碌奔波
更記得星宇跟我搭檔解決 fastboot 時的認真

今天是他人生令一個階段的開始,雖然已經偷跑了好一段路,
但這個起點仍令人喜悅,感受那歡樂氛圍。

star + angela =  eason (by kywk)
星星跟angela的婚宴,帶著小星星一起出席,幸福樣貌滿溢。

婚禮之後,星宇的責任更大了,職場上他也即將有個新開始。
以星宇的認真細心,相信在新職場或是新婚生活,都會圓滿。

也期待,和星宇同進咖啡的午後,早日到來。

IMG_7784 (by kywk)

想起最近一些友人之間關於感情的對話

v: 你為什麼不追小Q
k: !?
v: 我們認識的MD中,她算是最配得起你的了
k: 我們認識的MD中,她是我最配不起的一個

a: 我以為你喜歡 grace
k: 她是我會喜歡的類型,不過現在已不容易心動

前不久短暫的動心後,近來心平靜了許多
喜歡兩個人在一起的幸福,也愛一個人獨在翱翔的快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