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骨董洋菓子店 Antique

★★★★☆

本片改編自日本同名暢銷漫畫。劇中的貴公子振赫為了拯救自己手中快要倒閉的蛋糕店,決定聘請糕點業界的傳奇人物來店裡擔任主廚。一見之下才知道,原來這個傳說中具有魔性魅力、全身散發著令人無法抵擋的費洛蒙、無論男女都會愛上他的天才糕點師,竟然就是高中時代曾向自己告白失敗的同學閔善宇!

雖然善宇高超的手藝馬上就讓店裡的生意大為好轉,但是他「恐女症」的老毛病和「喜獵男色」的習慣,讓振赫老是找不到合適的員工。所幸後來終於找到只為學習手藝而非受男色所誘的基範來當學徒,而從小和振赫一起長大的保鏢秀英則認命的開始了他端盤子的生活。

四個不同性格卻同樣帥氣、性感充滿魅力的大男人穿上圍裙齊聚Antique,要為全天下「喜看美男」的男男女女帶來絕對歡樂、笑料十足、感動滿分的精彩演出。

好比一塊用料超乎想像的水果蛋糕,你要冒點險,但結果回味無窮。(柏林影展)

[金馬奇幻影展] 西洋骨董洋菓子店 Antique
http://www.ghfff.org.tw/program/content.aspx?id=128
http://magz.roodo.com/article/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