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1 謝天

簡老家中小聚
回顧週末的行程:
星期五下班後,跟 kido 去找果娘閒聊、晚上在 Neil&Jasmine 家開趴;週六凌晨兩點的夜車回高雄、下午兩點抓了傻妞喝咖啡、四點去三鱻外拍場哈啦、晚上八點東京小城小酌;隔日九點火車上嘉義、跟高中恩師、學弟喝到下午五點,回新營跟爸爸吃了個飯,連夜再趕回台北~~~

數位像現 三鱻外拍
很緊湊的行程,很累,但很值得!
一生中要感謝貴人實在太多,每個人都在生命中不同階段,陪我走過一段時光;
能夠有個假日跟好友聚聚,怎麼累都值得!

感謝捨捨、kido,我是很隨便的人,你們總能忍受我的亂來~
感謝 Neil&Jasmine,認識你們是本次歐洲行最大的收穫。
感謝傻妞,硬是把你拉出來陪我,情傷要趕快過!
感謝像現的大家,跟你們拍照的感覺還是最自在~
感謝簡老,高中就註定了,資訊這不歸路。
特別感謝 grace 推掉客人特地跑來赴宴,我一定撥空去山里一趟!
最重要的是老爸、老媽,沒有你們的教養,我不會是現在的我。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還是讓我謝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