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吉貝

旅途的最後一站,坐在麥當勞內,回想三天的點滴,趁回憶還新鮮,趁動力還十足,做點記錄。

這趟要感謝的人太多,那就謝天吧!感謝老天給了個非常適合旅行的天候,無論是第一天的陰雨、第二天的晴時多雲還是今天的藍天豔陽。我體會到菊島不同天氣的風情,我吹到去年錯過的東北季風,我也拍到那豔陽下的金色沙灘,我更看到滿天星斗。

菊島吉貝行看到雨軒的號召,直接報名了。孰料雨軒因故必須延期,我決定一個人來。才準備訂民宿,雨軒的一句:「我覺得那邊還很多空房,到那邊再訂應該還好。」想想這樣毫無行程預定的玩法很適合我,尤其是一個人流浪。

抵馬公機場後先往遊客中心去問了:「請問要怎麼去吉貝要到哪搭船。」
「要到北海遊客中心,你的交通工具是什麼?機車嗎?」
「不知道捏,走得到的話就走路吧,不然有公車可以到嗎?」
「你行程怎麼安排?」
「我只訂了來回機票就出發了,所有行程都沒安排。」
「讚!我欣賞你……」
……


最後,仰望吉貝,發表預定。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