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hbee 那比餐坊

redirect to http://kywk.github.io/lohas/taipei_nahbee.html
---
與小Q確認讀書會時間時,突然一句好久沒聚了,當下敲定Q果兔的晚餐約會~
前些日子心力全放在備課,本該上週成行的聚會忘了確認而延期~

本打算去小公園,訂位時才發現週一公休,臨時又上網找了這家那比餐坊。

餐廳整體來說是個不錯的約會地點,一般套餐價位則在三百多。
一般套餐包含濃湯、麵包、主餐、飲料;精緻套餐則多了沙拉跟甜點。
義大利麵的份量很足,可以好好飽食一番~

大致來說,是個物有所值、可以再次前往的餐坊,但還不到值得特別推薦的程度。


那比餐坊 南瓜濃湯
一般水準,沒有留下特別印象,好吃順口但不特別。
我是越來越愛喝清湯,若可提供濃湯跟清湯可選擇,我會更愛~

那比餐坊 餐包
麵包好吃有嚼勁!
喜歡吃麵包原味的可不用加配料,外皮酥脆內層彈勁;
夾著配料一起啃也不差,很道地的歐式麵包。

開胃菜 鮮蝦喀啦
那比餐坊 鮮蝦喀啦
這單點的開胃菜,光看圖片我就決定要點了!外觀搶眼外,配料也挺豐富。(大心)
蝦子挺鮮甜,即使不沾莎莎醬單吃味道也不賴!
水果中蘋果、柳丁中等水準,蓮霧很甜,奇異果太酸。
綜合來說仍是值得推薦的餐點~

精緻套餐的沙拉
那比餐坊 精緻套餐 沙拉
跟濃湯一樣,一般該有的水準,但不特別~
哈密瓜不會過熟過甜,是我喜歡的口味。

小兔點的牛小排
那比餐坊 牛小排
牛小排份量比預期少,味道如何不清楚。
裝盤畫的很精美,會讓人捨不得去沾抹~~~

那比餐坊
捨董點的,據他描述:太鹹~

那比餐坊 酥烤德國豬腳
我的酥烤德國豬腳
跟許多台灣歐式餐廳一樣,上桌時已預先客人分切好;那比切的更是仔細,一塊肉剛好是一口的大小。
只是我這粗人,我喜歡整隻豬腳上桌時的震撼,以及大口吃肉的豪爽阿阿阿阿阿~~~
那比豬腳的皮香酥但不硬,調味也沒那麼重,口感較接近台灣喜好。
雖不那麼純正德式,但,好吃、適合台灣飲食習慣!

那比餐坊 精緻套餐甜點
精緻套餐的甜點
甜點不過甜,似乎已是一種趨勢。裝盤擺設比實際餐點美味~(笑)

一晚的聚餐,圍繞在旅遊的行程,很舒服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