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5 thanks for your accompanying

系上來電通知學費未繳。是否完成學位?我猶豫了…

想找人聊,才發現找不到合適的人。
D,近期最知己的朋友,但和她從未聊過我學業的話題…
J,工作永遠忙碌,實不該在上班時間打擾她…
F,MSN問了她「下班陪我喝酒」然後就開始旅遊的話題…
是該跟 8bit 聊聊,身為我研究所最要好的同學,他總還是會鞭策我…

只是,他們都不是你
你的支持,輕聲告訴我你支持我的決定,那樣對我們的未來是有益的;
你的意見,告訴我你心中的想法與感受,然後我會做出適當的決定;
你的陪伴,讓我知道無論我如何的抉擇,都不會是孤身獨自費鬥。

在一個意外情境下想起了你,也不是放不下
只是那個身分,還沒有人替代。

曾以為,可以這樣空著那個位子,自由晃盪的一生;
才發覺,若有人可以彌補那空白,這一生將更幸福。


最後,謝謝 J 今晚的陪伴
也許,我沒那麼堅強,偶爾也希望有人在身旁。
放心,我一向不脆弱,低落睡個覺喝杯酒就好!

敬,你的支持!我想我很清楚該怎麼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