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十歲,離婚

More about 我十歲,離婚
**
Book Description
那一年,我才十歲。
有一天,爸爸卻對我說:「妳要結婚了!」
我是諾珠.阿里,來自葉門一個偏遠的小村落。我每天最快樂的事,就是到學校讀書,和同學鄰居們一起玩。但是有一天,我的爸爸居然說,要馬上把我嫁給一個快四十歲的男人!
新婚的當晚,那男人逼我做了齷齪的「那件事」……之後的每天,我都活在恐懼與骯髒的陰影裡!
他虐待我、痛揍我、禁錮我,我再也受不了了!我知道,唯一能讓我逃離他的方法,就是離婚!!!
Comment
因為是真實事件,對象又只是十歲的小孩,內容不是很深入。
以「書」來說,不算地雷,也不值得推薦。

也因為是真實事件的紀錄,是一個值得注意的長篇報導,這個世界充滿太多難以想像的事情;
但另一方面來說,「進步」好像又把全世界給統一標準化?

Note
Q: 以書來講,我覺得是地雷, 適合在書店一口氣看完(反正很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