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行,感謝誌

redirect to http://kywk.github.io/travel/1102_chiangmai/note_thanks.html
---
回顧泰國行…
Sukhothai Historical Park

這趟旅途遇到了不少台灣與中國人
其中一對姊妹,姊姊曾去澳洲 Working Holiday,趁換工作空檔走走,預計往後一個月往尼泊爾、印度跑
另一位剛結束澳洲 Working Holiday,存了點錢。接下來預計往緬甸、越南走~
又是澳洲 Working Holiday?
哪天我有小孩,抓週時我會擺滿各個可以 Working Holiday 的國家,等他三歲會走路能說話時
我會對他說:「你他媽的現在立刻給我去 Working Holiday!」

---
第一次的背包客旅行,我愛上這樣的遊玩方式…

短短幾天,遇到不少台灣旅人
「下一站去哪?不知道,明天再說!
有機票飛XXX就去,沒有的話就做火車往ooo跑」
突然覺得我這趟旅程已經是計畫過多了

---
在開始遊記前,有些人該感激一下。

學妹:好玩嗎?
好玩,沒先做功課是對的!

首先要感謝一下忙碌的工作,讓我除了訂機票外,毫無時間規劃行程。

得特別感謝一下雨軒,去年的澎湖、這次的泰國,她都說到當地再找住宿跟規劃行程就好,沒事做就當渡假一樣放空。而這兩趟旅程,都有許多意外收穫,這是規劃不來的。

而在清邁所住的 guest house,確實有不少西方年輕人,拿了本書漫漫看著。
沒事做就放空!多棒的旅遊心境!

還得感激在去年底,拉我鬼混的多位好友,每次臨時邀約與衝動,總多累積一分冒險心境。那是種教導不來的能力,需要長時間的耳濡目染。有你們陪我瘋,我才能總如此放肆!

---
明天要去當泰山 喔~依喔~~~
Jungle Flight

這趟另外要特別感謝的是"漢"清邁
感謝你們提供了這麼多有趣的活動跟可看的地區,讓我在清邁這些天可以放空,亦可以痛快的玩耍!

---
最後,雖然我仍對亞航擅自取消台北曼谷航線而不悅,不過因此更動後的旅行,讓我更滿意。期望亞航早日恢復台北曼谷的航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