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去旅行:2年級生

More about 一個人去旅行:2年級生
****
Book Description
親愛的讀者:我是高木直子。
這次要為你推出一個人去旅行,五種驚豔行程!!!

行程1 浪漫指數破表寢台列車美食之旅。(是我夢想已久的行程喔)
行程2 甩肉大作戰,前進伊豆四天三夜斷食之旅。(有瘦有瘦)
行程3 超級經濟划算的青春18火車之旅。(絕對物超所值)
行程4 見證潛水技術的海洋之旅。(幸福沒得比喲)
行程5 跨海渡輪不得不吃的烏龍麵之旅。(喔依西加三級)

各位知道嗎?這次一個人去旅行的我,北至北海道,南至沖繩石垣島,上山下海,各式各樣的交通工具都努力嘗試,不只驚險還充滿刺激,每一段行程都發生了許多意想不到的插曲,尤其颱風天,坐困機場等待後補票,喊到我的名字時,眼淚簡直快狂飆出來了……還有……好好好,我不多說了,現在就跟我一起去旅行吧。
Comment
聽聞我要去北海道玩,Q拿了這本給我,還叫我要去看《烤焦麵包的北海道旅行日記

相較於常見的旅遊書,這樣的繪本真的輕鬆得多,對旅程更令人動心。
我對克苦耐勞的青春18相當有興趣,記得在大前研一《旅行與人生的奧義》就曾看到他如何搭青春18列車遊玩日本。我不是鐵道迷,石卻很愛鐵路旅遊那種悠遊的感覺。

Q說想去沖繩,哈哈,她應該想學作者一樣,丟下台北租的房子跑去沖繩租屋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