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浩劫 The Ark

More about 方舟浩劫
***
Book Description
「我看不見!我瞎了!……噢,天啊──我在融化!快點叫它停下來!」
美國洛杉磯航管中心,無預警接獲一則私人飛機的求救訊息。
當救援飛行小組片刻後抵達時,卻只見到令人毛骨悚然的現場
──一架幽靈飛機飛行在空中,機上所有乘客連同機組人員,全部憑空消失!

同一時間,美麗的考古學家黛蕾拉為追查失蹤的父親哈薩德的下落,以及橫死的好友山姆的死亡真相,
千里迢迢從祕魯飛往北大西洋的海上鑽油站,尋找與一切謎團相關的重要人物泰勒.洛克。

一路上,黛蕾拉的直升機先是故障而使得她落海瀕死,又有殺手前來試圖暗殺她,一切的一切,
都直指向黛蕾拉父親的研究──聖經洪水滅世神話中的「諾亞方舟」!

世上最巨大的方舟是否真實存在?又被藏於何處?為何如今突然出現,其中到底隱藏了什麼重大的機密?

泰勒和黛蕾拉逃躲過一次次神祕邪惡組織的殺手狙擊,追尋著不斷出現的線索,
他們必須找出重重謎團的解答,解開創世紀神話背後真實駭人的祕密!
Comment
相當好萊塢的一本書,看過可忘

有全能的男主角、知性的氣質女主角、非到最後一章不會露臉死去的大魔王、和怎麼樣都很難死的打鬥

動作場景的描述比聖經歷史背景的鋪陳深刻的多,改編成電影會是大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