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離的伊甸 Vanish

More about 漂離的伊甸
***
Book Description
我看不見邪惡,我聽不見邪惡。
唯有閉上雙眼,這裡才恍然是我錯覺的伊甸。
所謂的新生,
其實只是死亡的盡頭。

坐上這輛車,妳們將前往「新世界」──
蜜拉以為,到了美國,她的人生就會有所不同,卻沒想到,迎接她的,竟是謊言與無法回頭的命運。
當那些男人一次又一次地,戳刺蜜拉的身體,她唯一的念頭,只有死。
但她知道,自己必須活著,忘卻恐懼,只依靠著仇恨,活下去。

原來,生與死可以如此接近。

在此之前,莫拉從未想過,直到,那個無名女子在停屍間裡復活。
她是誰?為何如此驚慌?甚至,和同夥用槍脅持了即將臨盆的瑞卓利警官……
為了拯救摯愛的妻子瑞卓利,聯邦探員嘉柏瑞決定獨自和匪徒們談判,警方卻不顧一切採取了攻堅行動!
在炮火與鮮血飛濺之中,女子在瑞卓利的耳畔留下了最後的訊息……
「蜜拉,蜜拉知道。」
Comment
小Q拿這本借我時,竟忘了這本在寫些什麼,很新鮮的情況。
很快的看完了,放在桌上兩天,今日整理書桌時竟也忘了他在寫什麼故事。

我很喜歡被誤判死亡的那段,值得深思的議題。
可惜作者重心在政治黑暗面與警匪偵探。

讀書會曾引起熱烈討論「貝納德的墮落」作者的新作,節奏快捷,情節引人,好看但難留下痕跡的一本書。
有四顆星的程度,但難引起共鳴,扣了一顆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