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暢銷小說家

★★★☆☆
向全球的暢銷書下戰帖!暢銷書的公式,老子破解了!

所有愛情故事裡的老梗即將在皮特的無聊人生中上演:前女友要結婚,但新郎不是他!

她和未婚夫都在知名法律事務所工作,婚禮將在一年後舉行。皮特為了成為暢銷作家扳回顏面,開始市調並歸納出16條暢銷小說的法則,他的處女作總算誕生,卻被書評吐槽到一文不值!一個沒有前途可言的蹩腳作家,加上一家快要倒閉的出版社,這種恐怖的組合到底要怎樣力挽狂瀾,登上暢銷書寶座?!

作者藉由本書,真的成為了「暢銷小說家」大概是這小說最諷刺的事情吧!

Q說沒那麼喜歡,我倒是挺喜愛的,尤其那痞子直白的口吻,以及直言不諱的批判,已經不算是幽默小說,比較接近《全民亂講》那樣的大眾娛樂,少有的小說呈現方式。

主角的直接,一度讓我以為這是本真實事件的自傳,還跟Q討論了一會。可惜最後這不是自傳,否則我挺想知道作者會因此更紅,或是從此消失在小說圈。而《龍捲風灰燼俱樂部》的銷受量應該會因此大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