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Real Café by GABEE

redirect to http://kywk.github.io/lohas/taipei_stayreal-cafe-by-gabee.html
---
「先生,請問幾位?」
「ㄜ... 我朋友應該已經到了。」
望著空無一人的店面,我如是說...

「我們目前沒客人耶!」
「那... 我聯絡一下朋友好了。」
邊回答,邊默默的走出店門口...

StayReal Café by GABEE

門口擺了一些個性商品販售,google 地址看到的也是商品的展覽,
要不是裡面有擺了幾張桌椅,我是認為我走錯店的。

StayReal Café by GABEE

這類特色商品跟咖啡廳結合的空間,似乎越來越多了。
61note、好丘、有時散步... 等空間,都有其擺販的商品區域。
只要商品挑選得當,彼此是有加乘作用的。

StayReal Café by GABEE

點了杯橙酒拿鐵,這兒的咖啡,是師法 GABEE 的技術
GABEE 是福華飯店旁巷子內的一家知名咖啡店,拿過不少花式咖啡的獎項

既使如此,還是喝不慣橙酒咖啡
可能沒有攪拌均勻吧,口味並不相融,有點相嗆。

StayReal Café by GABEE

好友說「他的鬆餅很有名!」
偷吃了一小塊,不賴!扎實的口感、濃郁的味道!

好友帶了 NB 在這耗了一個下午,卻總無法上網。
「我下次不會再來了!」
她抵制的是這間店的磁場不合,而非這兒的餐飲跟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