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國際馬拉松 x 外拍回憶

Redirect to http://kywk.github.io/life/running/120205_kaohsiung-marathon.html
---

第一次的高雄國際馬拉松,狀況比預期得好。天氣不冷不熱,正是跑步的好天氣,而在自己相當熟識的城市跑步,對於每一段路遠近較清楚,配速上也比較能掌握。若非最後5k多時抽筋,也許有機會跑進兩小時內,大破自己成績。

沿途邊跑,三四年前在高雄打滾的記憶邊湧上,曾跟某某某來這吃飯,那次是誰誰誰的外拍結束。

這次從世運大道開始,先往東跑到翠華路,宏毅社區旁右轉
tami, 宏毅

沿著翠華路往南,在大中路口左轉,再右轉博愛路,沿途先到三兄弟、漢神巨蛋
IMG_0128

瀾灣
_MG_9641

愛河之星
different world

上博愛路橋接中山路,路過傻妞她家,在美麗島捷運站右轉中正路。沿著中正路直行到愛河,右轉河東路,直行接同盟路。經過中都窯廠與重劃區後,左轉中華路,繞非主要道路經過美術館特區
IMG_8602

後來接上九如四路,沿著九如四路一直往北跑,先到果貿社區
IMG_9690

繞過圓環,看到海青後
IMG_2847

沿著舊城牆
IMG_9718

續行至蓮池潭
IMG_8649

最後接軍功路、軍校路回到世運主場館。
實話說,跑出世運地下道進入主場館時,看到終點線跟滿滿的人潮,很是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