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嗎?

「值得嗎?」或許是這段時間來,最常自我疑問的一句話。
losing...
難過的是,我也不知道答案。
像是漂流的船隻,有著廣闊的海洋、開朗的天氣、麗緻的陽光,卻沒有航行方向。


仍不知道許多事情是否值得,肯定的是無論答案為何,將不再和過去一樣,
「對每個人都好!」

付出並不為任何回報;排斥期待回受的任何給與,像是種投資,非人際互動。
然這不代表付出可以不被珍惜、重視。

如果你不會捍衛你的朋友,我又何苦總是挺你。
如果為了你的需要改變作息,然你自己卻不在意這需求,那我的配合有何意義。

傷心就哭吧 開心就笑吧 討厭又何必要喜歡呢?
我們都不需要偽裝:)
簡詩敏
並不是沒有黑暗面,過去花了太多心力成為「牛該有的樣子」,少了和自己的對話空間。
一個學妹說:沒有人想和虛情假意的人當朋友。
一個學姊說:人怎麼什麼事都處理地完美,這樣的人一定很虛偽。

很多時候,「反派」更忠於自己;而很多人性,「好人」卻無法面對。
我們會說誰好誰壞,誰是誰非,往往只是以社會的角度替他們貼上標籤罷了。
X戰警:第一戰 – 重返對立的根源 @ 小王子的玫瑰花
讓我真實地面對自己、讓我面對心中也存在的黑暗面。
太多問題仍找不到答案,但將不再流於浮濫地「對人好」!

相信,過渡之後,更成熟的牛會回來。
那個仍是可以依靠的對象。